光羡

#狗崽 狐崽养成计划(上)

-伏鶴司-:

•前文戳标签“狐崽养成计划”
好,狗崽真的好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是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,即使已经入春,可晴明的阴阳寮里仍然会扎进冰凌似的风。召唤室里黑漆漆的,铜风铃不时“叮——叮——”响几下,源博雅端着一只蜡烛,二人脸上都投下很深的阴影,烛火不安的晃动着,但很快,他们走到了那个邪恶的神秘法阵前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博雅……时间到了吗……?”
         源博雅转过头来凝重的看了晴明一眼,握了握手里的怀表,离0点还有半分钟,他缓缓点了点头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你——有——多——想——开——茨——木——QQ牛力自由!!”
         晴明边画符咒边念着咒语,阵法闪过一阵强光,0点的那一瞬,阵法生效了……一定要是大天狗!大天狗!博雅和晴明心中崩紧,眼睛睁的浑圆——是……!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啊,原来是觉哦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QQ牛力自由!”——是青蛙瓷器
          “QQ牛力自由!”——是管狐
          “QQ牛力自由!”——是独眼小僧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呼呼呼呼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 抽到第八张的时候,晴明感觉自己累极了,耗费了太多灵力,召唤了一堆兔子青蛙狐狸的……连狗毛都没有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怎么办……连一个sr都没有,这样不行啊,抽不到大天狗的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两人决定歇一歇再继续,只有两次机会了……!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妖狐一个人呆在庭院里,扫地工都有个伴儿,毫无声息的撒个狗粮,妖狐气的直跺脚。他看着天上那轮又圆又大的月亮,抚摸着自己精致柔软的尾巴,如此珍宝竟被一个人扔在这儿,简直暴殄天物!


         “唉……好想要个小姐姐啊,青行灯那样有点高贵气质又美丽健谈的最好……嘿,扫地的,你说小生好不好看?配不配得上那种清冷的ssr?”
         扫地工点点头,他以为妖狐所说的“清冷的ssr”是大天狗,他早就被神乐和比基尼腐化了,自然很赞成的。
         妖狐翘起嘴角很是得意,有cp的扫地工还不是得臣服于他的美色~不过秀恩爱可耻,狗粮该给狗吃,以后要专门养只狗吃他们的狗粮,哼!
         “来只狗也不错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QQ牛力自由!!”
         几乎同时,妖狐听到了晴明撕心裂肺的声音。接着忽一阵黑风刮起,波涛似的冥蝶涌进召唤室,更多的盘旋在庭院里,簌簌飞声,让人有些害怕……连天空都看不见了。妖狐赶忙捉住被吹到半空的纸片,还想维护一下自己的发型,奈何风太大了,他根本无暇做多余的动作。他歪歪倒倒的站起来,得去看看晴明有没有出什么危险!
         “呜哇!这是突然怎么啦!”
          妖狐紧紧拽着两片扫地工,艰难行在蝴蝶堆里朝召唤室走去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呜!小生发型都乱了!!”
         妖狐抱怨着,并没有发现危险正在靠近他。一大团红密的冥蝶正高速朝他撞去,里面似是包裹着什么黑乎乎的东西,纸片人板了命的想提醒他,可却无济于事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我的崽!小心——!”
         晴明的声音传出来,可一切已经来不及了……那东西速度之快,忽然冲出蝴蝶掠走了妖狐,晴明只看见黑影一闪,听到妖狐很快变远的呼喊,就很安静下来了,冥蝶很快飞散了……万年樱刚刚开的花被卷掉了一半,除此之外什么也没发生……只是他的崽儿不在了,最后一张蓝符什么也没抽出来……
        “崽儿……我的崽呢?刚刚他被什么带走了?我的崽儿!?”


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 妖狐被凉风吹得脑子都要僵了,掠走他的人似乎察觉到他的不适渐渐缓下来。妖狐赶忙趁此捋了捋头发才想到抬头看一下来者何人。
         金色的头发,刚正的眉眼,深邃的蓝瞳,紧抿的嘴唇,身后还有一对丰满有劲的黑羽……是个十分阳刚英俊的男性。妖狐看的有点呆,也不考虑他是敌是友,生的太精致了,一时移不开眼。对方似乎注意到妖狐火辣辣的视线,便也吧目光移向妖狐。两人对视,妖狐眨了眨眼睛,脸竟红起来……值了!这趟劫的值!


         “大人,小生唤作妖狐,请问您这是要带小生去哪儿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 那人也不做声,也不做表情,托抱着妖狐,在涓涓细流般的春风里飞来飞去,月亮很近,似乎伸个手就能摸到了;云也好像在身边,抓一抓应该挺软的。妖狐见他不理自己,想必是个高冷的大人。其实他也无所谓要去哪里,一个人太过无聊了,不如被带着晃晃,似乎跟的也不是个坏人,他更松了警惕,虽然他好像就没警惕过。


         天上太冷,妖狐突然想到可以请他去喝些春酿,暖暖身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大人,你这样乱晃也不是法子,小生带你去平安京里喝酒可好?”


         看他一副“这么晚了哪有酒喝”的样子,妖狐拍拍他的手膀,笑的甚是狡黠,不用担心的样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那你抓紧。”
         对方轻轻凑近妖狐耳廓讲道。
         狐耳一颤,他缩了缩头,气息呼的他痒痒的,不由得抓紧了对方胸前的衣服,速度又快起来了。
        大天狗又看他一眼,要妖狐给他指路,妖狐慌慌地揉了揉自己的耳尖,才反应过来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小生这就指,往右边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 妖狐这才发现他被抱的姿势,有点不大对……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感谢给我小心心的姑娘|汉子
比哈特♥

评论

热度(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