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羡

#冰秋 夢

-伏鶴司-:

•什麼ooc,我已經初級了,可以ooc。不聽


告訴我,冰秋,一點都不冷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 沈清秋捧著畫本,熏著糕點的甜波,大白天的就這麽微微頷首睡著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 眼下一沉,旋即又明亮起來,他便知道自己大白天打盹卻又不幸被孽徒騷擾夢境了。
        尋了老半天,卻也沒見著洛冰河,覺得奇怪,四下亂晃,近了竹舍。
        那裏自然不會有個打盹的自己在石桌旁,倒是看見了很久很久以前那副洛冰河覺得最幸福最溫馨的場面:


         “冰河,再不認真練功為師不理你了。 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徒兒跑完十圈腿軟……師尊原諒我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沈清秋拉著他尚還有些稚嫩的雙手,對方濯清漣而不妖的大眼睛望著他,沉沉眼皮答應了。沈清秋記得當時自己滿心都是槽,那個臉孔更是明顯的一比,幸好洛冰河還小看不出來這麽深奧的東西。不過現下再回憶起來不自覺卻染上了笑意。


         沈清秋搖著白扇,好整以暇的觀看,反正閑的不行。沒一會就回去屋子裏,洛冰河繞去了廚房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師尊!”
         再出來就儼然是個大孩子的模樣,可端著蝦仁粥一臉“等下一定要師尊誇我”的表情就知道他只是個子大了卻仍是朵沒長大的白蓮花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 等一下……!現在是不是也是這個樣子……?


         “好吃……嗯,不錯。冰河越來越厲害了,真乖。”
         一大只洛冰河低下頭來送到師尊掌心里,一派和♂谐的 。


         哎喲天,不看了不看了,自己親手斷送一個根正苗紅好少年的過去還是不要看了不要看了。
         一路他瞧見好多過去的事情,有的他還記得牢,   有的他不卻忘了,洛冰河總是前前後後裏裏外外     的叫他“師尊”,大大小小的洛冰河都讓他很是懷念,卻也心生愧疚……那時候只想著“抱男主大腿避免被削人棍”的心思,也不知道真心好是有幾分。不過現在不一樣了,不說10分也是9分,雖然他才不肯承認。


        真是卒不及防被餵一口雞湯。


         這麽久了還是沒碰見現在的洛冰河,沈清秋心裏也就奇怪了一秒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沈清秋下了山,過了街,打了哈欠,居然還沒睡醒。快無聊死了的時候,他走到了陰森森的幻花宮,這副氣派他一見便知現下的幻花宮怕已經是洛冰河掌手了。依舊記得他那副冷冰冰開掛的實力,哆嗦一下轉身便走……
         那,現在去哪兒呢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師尊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 最終他還是進去了,簡直自找苦吃,自虐小心心!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靠近一處寢殿,洛冰河溫柔到死一大片少女的聲音被沈清秋聽到了,一副見怪不怪的樣子,早習慣了這種含情脈脈。
         這麽和諧,莫不是這會兒已經在打倒大魔王之後了……?怎麼不記得有这一茬。他給窗戶紙戳開個洞,就看清裏面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徒兒剛服侍您沐浴完,現在該午睡了,師尊要不要穿衣服?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沈清秋”木然,雙眼緊閉,嘴角下墜,毫無生人之態……這不正是他自爆死了的時候嗎!……洛冰河你個大變態問一個死人要不要穿衣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 “師尊不回答我,那就是不穿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啊靠靠靠靠靠靠!


         “徒兒服侍的您還舒服?”
          洛冰河指尖劃過“沈清秋”的胸背,褪去里衣后讓他背靠在自己懷裏,揉了揉肩做起按摩。當真,若不是沈清秋知道自己是死了,這副氣色紅潤的空殼被伺候的如此周到,還是十分具有欺騙性的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“您都舒服得懶得理徒兒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好吧,師尊摸摸我的頭怎麽樣?”


        前腳還“靠靠靠”,後腳就說不出話了。沈清秋自嘲自己真是個軟柿心,即使被洛冰河扒拉個精光,卻為此情此景實感心酸,明明是蓋世帝尊,眼角卻充滿愁雲慘淡的跟個屍體自言自語、依依不舍,雖然有點變態畢竟也是自己害的……
         沈清秋明明沒經歷這些,怎麽會夢到呢?他倒不是因為這個異常要走,只是莫名看不得洛冰河那個樣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 洛冰河把“沈清秋”的手放到自己脑袋顶上磨蹭,下巴抵著“沈清秋”像只小貓咪一樣舒服到要呼嚕呼嚕叫出來。也許是太沉醉不小心松了手,頭頂的觸感立即消失。洛冰河睜開眼睛,那隻有顏色卻沒有溫度的手掌無力地墜在被子上,剛剛點燃的眼神毫無徵兆的黯淡下去,一如平時那般陰沉灰暗。


         屋裏香烟裊裊,沈清秋一時間覺得看不清發生了什麼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 “師尊……!師尊……!”
         師尊師尊的,你小子真是纏死人了,又要給我看什麽?


         “師,師……清秋……?——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啊!”
         沈清秋從托着腮的手掌裏滑落,腦門砸上石桌,很響一聲。


         他抬起頭來摸摸卻絲毫不覺得疼,還見怪,就瞧見洛冰河右手上擦破點兒皮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是傻子嗎,這都要給我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洛冰河撅撅嘴,沈清秋抓起他的手施下一小股靈力,擦傷便好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師尊……這我自己能弄好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沈清秋棱他一眼,捻了塊點心吃,他才發現自己已經睡醒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師尊,我看你神色憂鬱眼裏含淚才叫醒你的。夢到什麼委屈事情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 不是你搞得鬼嗎!沈清秋不想多說,免得矯情,草草找事蓋過: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剛剛叫我清秋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師尊不樂意嗎……?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沒規矩!”
        沈清秋差點被噎到,這小子越來越得寸進尺了真是。算了,我清靜峰峰主不跟他一般計較。


        “來,給為師摸摸。”


        洛冰河大臉一紅,愣了。但很快清醒過來把腦袋奉上。摸著摸著,突然把沈清秋一把抱起側摟在自己懷裏。他搶在沈清秋前面說話:“師尊這樣摸,這樣摸著徒兒更舒服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小壞蛋,手別在腰上亂探。為師要不是看見你那副失魂落魄求摸摸的樣子,哪會給你空子鑽!”
         洛冰河一下就想到自己成天與師尊屍身同寢的時候,常會拉起師尊的手撫摸自己,卻總是毫無防備失魂落魄的失去師尊的觸感。不過師尊怎麽知道的?


        “別問,讓為師好好摸摸你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嗯!”


        洛冰河答應的只有那麽清脆甘甜了。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