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羡

#鬼使黑白 舊世繪〔詳紀.〕

-伏鶴司-:

•前文請戳標簽“舊世繪”
•路人×月白
•其實cp是黑白啊……
•很社會
•很亂七八糟


我口嫌體正直行吧,其實有後續……记叙顺序很迷,這篇只寫的是他們人生中的一件事而已,寫得很心塞。
因為設定是月白被賣到青樓,所以會出現路人……接受不了就繞行吧,但寫的一點點都不詳細的。我踏馬都想罵嫖客〔假正直
官員成炮灰了,挺可憐的……畢竟他對月白有點好〔不
黑羽你個大傻子,心疼我白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斜雨織羅幕,那天春雨也纏纏綿綿的下著。


       梳妝鏡前的月白抹著唇紅,丹鳳眼線已經描好了。今天晚上月白的客人好像是刑部的哪個官員,他也不曉得這人是誰,但總是能和尚書说的上话的。
         得儘量打扮好看些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阿白……這邢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噓——阿姐,別叫我真名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女子柳眉揪在一起,目光裏流連苦楚思慮。月白刻意打斷她的話,她何嘗不知道刑部是黑羽新就任的地方,為他一般用心感到心疼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這混小子,要是給你哥哥知道了,他不得打死我們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阿姐,你看哪個簪子漂亮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你少扯開話匣!這單我不許你接,我知道你為了哥哥啥都乾的出來!這次不行,那位大人愛玩什麽你又不是不曉得,到時候在你身上弄些傷出來怎麽辦?你舍得給你哥哥看見了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我不給哥哥看。花樣多,銀兩才多,這廂難得,還是刑部的官。反正他們來不就是為了看我哭?也不差多哭幾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女子狠推月白一下,推的他半倒,哪知他還撐著手臂調笑她,叫她別鬧了,就著姿勢插了一顆玉簪在發間——當真好看極了


         “月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您就別勸了,我不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她硬生生吞下話梗,憋著語氣甚是難受,花容月貌便黯然失色。月白卻也不看她的仔細琢磨自己的臉,怎麼更好看怎麼塗抹。阿姐氣急,甩下手帕,憤憤離開阜江對閤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來麼小美人,叔叔不嫌棄你是男孩子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不……不要!啊——!”
         月白跌跌撞撞跑向門口,卻死活推不開那扇鎖死的門,他害怕到甚至無法分心流淚……粗壯的糙漢躺伏在榻榻米上笑看著小貓咪的動作,倒感覺更增情趣似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阿姐——阿姐——!!嗚……求,求求您……別,別對我出手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 月白順著門板縮跪在地上,眼圈和臉頰的紅為他添了一層妝色……門外遲遲沒人來救他,幼小的月白以為對那漢子裝個可憐便能夠脫身,可一切動作都在為他色情的頭腦裝填慾火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別掙扎啦——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啊——!疼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喔唷呵呵呵這就疼了?等一下更疼怎麽辦呀?”


         月白的手上還看的出曾經留下的舊傷,即使不再會疼了,被男人擒的發紅也仍舊觸目驚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喲,才14歲就已經被玩過了嗎,還裝什麽純情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我沒有……不!不……!啊!”


         男人不顧他如何掙扎踢打,毫不憐香惜玉的壓住他太过纤细的身子,上下其手,撫摸,啃咬,抽打,進入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 “哥哥……哥哥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男人忘情的在月白身上聳動,膩臭的汗液滴在月白潔白無瑕的身子上
         “哥哥……阿白好疼……阿白,……想去看櫻花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呵,嘴這麽甜。行,小爺帶你去!”
         說著加快了他衝擊的速度,月白好像暈了過去,悄悄嗚咽著,滿臉淚痕,頭髮半遮半掩,似乎再這麽下去他就會身亡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 “哥哥……嗚……哥哥……”


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在想什麼,雨姬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嘶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月白緩緩睜開眼睛,淚眼朦朧,他仰脖甩甩頭发,讓自己的臉更加清楚的露出來。窗外的細雨演變成瓢潑大雨,不時的閃電照亮房間,他那具身子若隱若現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很相中你……看我今天是多溫柔?嗯?”


         官員坐起身来,扶穩被敷住手腳的月白,揉捻他窈糾的腰身,在他胸前啄吻,因為月白不許他靠近脖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嗯……謝大人偏愛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你方才在想什麽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自是沉醉于大人,哪有別的思慮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騙人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他加重手中的力度,引得月白吃痛,剛烈的眉目盯著他梨花帶雨的容貌,可以使他軟下心來溫柔待他。月白閉著眼垂著頭,好像是哭著了,惹人憐惜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大人眉清目秀,身強力壯,有身份……有地位,雨姬沒空想別的啊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少阿諛奉承,你說罷,我答應你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呵呵……只是小奴有個哥哥喚作黑羽,在您那兒抄案子……您帮他在尚書面前好言幾句,他為人忠厚,發達了也不會斷您財路的……啊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 男人忽然聳動一下,聽見了自己滿意的呻吟,點了點頭繼續把他抱回被窩操干起來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 雨姬雨姬,呵,真是絕色。
         青樓的嫖客都討厭妓人哭,敗壞興致,可月白卻是因淚而名。雨姬這名字便是月白第一次接客后,那個官爺给起的。不少人為一睹雨姬淚面芳容而來,不曉得為什麼,每次接客他都能哭的那麽動情。
         漸漸雨姬身價高了,搬進了阜江對閤。


        之後幾天到了月末,月白在樓前翹首以盼的哥哥終於來了,還帶來他自己雕的一隻小木簪子,吵鬧著要哥哥親手給他插上。隨手便扔了原來的。
         “阿白,你鎖骨這兒怎麽了?”
         黑羽不善梳妝,第一次沒戴穩,掉了下來。他趕忙去接,扯動了衣領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啊?喔……興許是蚊蟲叮咬罷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這才春分,哪來的蚊蟲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誰知道啊……噯呀不說我了。倒是哥你,過的如何?”
          黑羽再小心翼翼給他佩好簪子,不安的上下打量著月白,除了那確實像蚊蟲叮咬的痕跡,再找不到別的異樣。月白似乎察覺了哥哥的警惕,把手往袖裏縮了縮,免得露出印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嗯,挺好的。尚書不知何來聽了我們的遭遇,對我關照的很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哈哈,是嗎!那多好,走,哥,看早櫻去!”


         月白很高興,他哥哥好,就好了……自己早已就骯髒不堪了,那就讓他一個人陰暗便夠了……
         多想讓哥哥把我抱的更緊些……可哥哥知道了那樣的我還會這麽愛我嗎?不想染指哥哥……對不起,哥哥……月白心裏,心心念念的,都只是哥哥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您……您饒了我……啊嗯——嗚……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哐啷——”
         一把鋒利的太刀混著血滴掉下地來,月白的嘴唇冒著血珠,艷茹牡丹。刑部的官員十分粗暴的幹弄著月白,帶著怒氣,一言不發,他再受不住了,更不能銜穩內刃朝里的刀。背上有幾條鞭打的痕跡,身前的玉莖也被緊緊的拴著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說好這個月不接新客,嗯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小奴……愚鈍,不記得了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 一聽此話他更是氣的發毛,身下用勁更猛,月白已直不起身子,半攤在地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一天不被幹就不爽是嗎?看你冷冷清清竟是這麽騷!還有我送你的簪子,脂粉,怎麼不用?真不討人開心!!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雨姬,你出聲啊!本官要聽你叫——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嗚……哥哥…哥哥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 他話還沒說完,月白已神志不清的伏倒著喚著“哥哥”。他也許比其它嫖客聰明些,不會因他叫哥哥而更開心,隱約覺得,這人叫的哥哥,是刑部里那個叫做“黑羽”的哥哥……


        “這個簪子……是哥哥給我戴的……还希望……大人原諒小奴………啊嗯…”


        聞言身子一顫,隨即便抽出月白的身體,坐在一旁自瀆了出來。收拾一番,就要離開,月白一片泥濘的癱著,他也不打算管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他會把你贖走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繁華的房間裏便只剩腳步聲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3)